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转运目的地城市增至19个 累计起飞航班61架次

2022年08月15日07:1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8月15日电(牛良玉)8月14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9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8月14日12时,转运目的地城市增至19个,累计起飞航班61架次,转运游客10306人。

据介绍,自8月9日开始,三亚采取闭环转运方式有序安排符合条件的滞留游客经凤凰机场包机返程。当前,三亚市正在加大运力调配,按区域、目的地机场、分阶段,加大航班安排力度,确保更大流量游客有序返程。也在积极协调转运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妥善做好返程游客的接收工作。截至8月14日12时,转运目的地城市增至19个,分别为上海、广州、成都、杭州、西安、南京、武汉、长沙、济南、太原、石家庄、无锡、郑州、重庆、天津、深圳、哈尔滨、昆明、贵阳。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凯中表示,为推进滞留游客安全顺利转运返乡工作,三亚按照分类施策、严防外溢、不漏一人、分批转运、安全有序的原则,成立了游客返程转运工作专班,实行了专班统一调度,统筹各单位参与游客返程转运;在片区设“片长”,负责组织协调区域内滞留游客转运事宜,点位设“点长”,具体对接游客信息、返程去向、机场摆渡等返程调度组织体系,全力以赴组织实施滞留游客转运包机返程工作。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