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多措并举加强生活物资储备和供应 

2022年08月15日07:1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8月15日电(牛良玉)8月14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9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亚正积极通过畅通重点物资运输渠道、挖掘本地“菜篮子”基地生产潜力,多措并举加强生活物资储备和供应。

据介绍,当前三亚市在田蔬菜面积约9000亩,每天采收量约160吨,生产供应总体稳定;畜禽方面,近15天内可保证生猪稳定出栏量5000头,全市生猪产品供应充足;水产品方面,近15天可提供鲜活鱼类及冻品共计约1300吨;大米、面粉、食用油、猪牛羊肉、液态奶、瓶装饮用水等9种基本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基本能够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目前还有少部分区域、一部分居民还存在物资短缺的困难。”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东表示,针对部分居民存在物资短缺的困难,三亚正加派人手,想法设法将生活物资尽快配送每家每户。

此外,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三亚市各区民生保供热线,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有物资配送方面的困难和需求时可进行拨打。

三亚市各区民生保供热线电话如下:

海棠区:88810003

吉阳区:88710468

天涯区:88911593

崖州区:88840001

育才生态区:88913566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