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临高:增强信心 咬紧牙关不放松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2022年08月15日08:46 |
小字号

8月13日,海南省临高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5次联席会议,分析研判临高县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到会指导并强调,要增强信心,咬紧牙关不放松,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保持良好的态势,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军指出,临高加强社会面管控、动员全员核酸检测等措施产生明显效果,为下一步逐步实现全部清零打下良好基础。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

李军要求,要加强综合指挥,坚持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到责任明确到人,真正实现指挥体系能够落到最基层的末梢,围绕确诊或者出现症状的人员第一时间迅速处置,不断提高效率形成工作闭环。要强化静态管理,为早日清零真正的静下来。要科学设定解封条件,经过严肃科学风险评估,严格把关。要扎实做好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广泛发动其他乡镇送物资解决生活问题,同时千方百计帮助疫区群众搞好生产,解决大家的生产问题。要严格奖惩,严肃问责,在防控工作突出的个人优先提拔重用,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并造成严重后果的个人进行严肃问责。要打响新盈镇疫情防控攻坚战,加强管控隔离点杜绝发生交叉感染。要加紧研判、组织会诊、加大追查混管阳性事件。各镇各村委会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防止外溢。

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文斌主持

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文斌主持

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文斌主持会议, 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唐守兵通报8月13日临高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汇报8月12日联席会议责任清单完成情况并提出建议。县领导欧阳颂东、林恩荣、施向前、潘学峰、陈红军、李蔡红、张周胜、曹磊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文:今日临高 张永花 黄文杰 )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