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前赴后继 争分夺秒!海建集团全力推进儋州方舱医院建设

2022年08月15日09:00 |
小字号

8月14日中午12时,海建集团第二批援建队伍142人已集结完毕,奔赴儋州方舱医院援建一线。

自8月12日上午接到省住建厅的援建指令,海建集团便以最快速度集结各所属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共计180人组成第一批援建队伍紧急奔赴抗疫前线。

图1:海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易伟做动员讲话

海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易伟做动员讲话。

连续鏖战48小时,援建人员仍继续奋战在抢建现场。

“大家都加把劲,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方舱医院水电安装工程施工任务。”在支援现场,海建集团援建队伍指挥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良才鼓励大家。

图2:海建集团援建队伍指挥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良才现场察看建设进度探讨优

海建集团援建队伍指挥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良才现场察看建设进度。

图3:海建股份公司工程部部长陈元夫指导施工人员安全作业

海建股份公司工程部部长陈元夫指导施工人员安全作业。

在接到支援方舱医院建设的通知后,海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报名。

援建队伍全面开展方舱医院现场施工作业。

援建队伍全面开展方舱医院现场施工作业。

为加快建设进度,项目全体人员实行两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此外,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对工地作业人员坚持“四查一戴”,保证防疫、建设两不误。海建援建队伍全力以赴、连续作战,48小时内便顺利完成责任区内近10000平方米的水电安装铺设及搬运安装任务。

援建队伍夜以继日进行施工作业

援建队伍夜以继日进行施工作业

海建集团援建队伍临危受命,在抗“疫”斗争前线,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一个又一个堡垒,切实用忠诚与担当,为战胜疫情贡献着海建力量。(文/图 :海建集团 唐浩崇)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