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国投洋浦油储:防疫拧紧弦 生产铆足劲

2022年08月15日10:36 |
小字号

8月11日、13日,“天鸿座”(中国籍 载重6.5万吨)、“NEW PEACE/凯宁”(中国香港籍 载重29.6万吨)和“NCC SAFA/沙特萨法”(沙特阿拉伯籍 载重4.5万吨)船舶接连停靠国投洋浦油储5万吨与30万吨码头,并顺利完成原油和生物柴油装卸船作业。截至8月13日,国投(洋浦)油气储运有限公司作业船舶93艘次,吞吐量167.5万吨,为地方经济发展增势助力。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国投(洋浦)油气储运有限公司与国投(洋浦)石油储备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儋州市委(洋浦工委)疫情防控相关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运营。

据国投(洋浦)石油储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永贵介绍,国投洋浦油储码头是国家一类口岸,公司防疫拧紧弦,生产铆足劲,全程保持最高疫情防控标准:办公区域、库区与码头实行封闭管理;一半人员值守公司保障安全生产运营,一半人员按防疫要求封闭居住公司宿舍,做好备勤备岗;在岗员工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日常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防控工作统一安排,组织全员参加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全力保障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继续严格遵循“一船一方案”的作业模式,严把疫情防控,严格装卸、靠岸等作业,做到闭环管理,守牢外防输入第一关。(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