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泌尿肿瘤患者迎治疗新选择!一次性电子膀胱镜在乐城完成首批应

2022年08月15日10:49 |
小字号

8月15日,从博鳌乐城全先行区获悉,用于泌尿肿瘤诊断及灌注的电子内窥镜图像处理器Uro-3500及一次性电子膀胱镜Uro-G,日前在乐城园区医疫机完成首次使用。

据介绍,吴先生于两年前因膀胱肿瘤进行了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术(TURBT),术后因膀胱肿瘤多次复发,又进行了两次TURBT治疗,目前每3个月需返院进行复查。得益于博鳌乐城”先行先试“政策,59岁的吴先生成为首批使用Uro-G进行膀胱肿瘤检查的三位患者之一。吴先生检查后表示,相比之前有创痛苦的膀胱硬镜检查,使用Uro-G全软镜检查时,整个过程几乎没有痛感,对日后的定期随访检查也表示放心。

据了解,此次检查由海南省人民医院乐城院区泌尿外科康新立教授团队完成,泌尿外科副主任王飞教授表示:“Uro-G一次性膀胱镜方便、无痛、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给患者带来很好的体验感。”(乐城管理局)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