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抗疫贷”助力小微企业共抗疫情

2022年08月15日16:05 |
小字号

“疫情来得快,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的服务跟进得更快。幸亏有民生银行的小微抗疫贷,缓解了我们的压力。”在三亚从事出租车客运公司的陈女士说。

8月以来,三亚疫情突然来袭,民生银行海口分行为满足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的金融信贷服务需求,强力推出小微金融支持多项举措,积极上线了多个远程作业系统平台。同时,推出疫情期间专属小微信贷产品—“抗疫贷”,为三亚疫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协助客户共渡难关。

客户陈女士在三亚经营着出租车客运公司,单位拥有百余辆出租车,本次三亚疫情带来的城市封控后,公司的出租车作为防疫人员和防疫物资的重要交通工具,为三亚城市的疫情保卫战奋斗在一线。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通过主动关怀,了解到陈女士的资金诉求后,迅速为该企业制定了“一企一策”的定制化小微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前中后台一体化协同的紧密配合,经绿色通道审批,成功为企业发放“抗疫贷”130余万元,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助力疫情下的逆行者。

据了解,本次疫情突发后,民生银行海口分行迅速上线远程作业系统平台,收到了涉及从事商贸、农业、汽车销售、驾校等多行业的多名小微企业客户申请。该行快速响应,通过全线上绿色通道成功投放数笔小微抗疫信用贷款,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主切实解决了经营周转的燃眉之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