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防疫中的暖心事: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2022年08月15日18:03 |
小字号

“蛋糕、鲜花、人员到位,明天中午的时候人流量较少,我们一起给芳姐惊喜。”8月13日下午,在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琼山五小核酸检测点位的工作人员王慧和郑云晶在“密谋”着第二天的生日会。

原来,8月14日是琼山五小核酸检测点点长王学芳的生日。本轮疫情以来,负责琼山五小核酸检测点点长王学芳起早贪黑,对接医护人员、信息员、志愿者等工作,确保当天收样无遗漏、第二天进行核酸采样的物资准备充足,这一忙,也忘了本应和家人一起庆祝的生日。

“很感动,也很幸福,我相信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这个大家庭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完成组织交待的任务!”王学芳在这场特殊的生日会上说道。

忙碌过后,工作人员给芳姐送上小惊喜

忙碌过后,工作人员给芳姐送上小惊喜

提起今年的生日愿望,王学芳说:“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我们都恢复到常态化的生活里。”疫情当前,就是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守护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温暖、朴实的行动,守护着人民的健康、践行着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力量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慧)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