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爱心组织为海口美兰区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一线

2022年08月15日18:11 |
小字号

8月15日上午,一辆满载货物的爱心货车驶入海口市美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组,海南省老陶义工服务社、中国平安人寿海南南山财富中心志愿者积极响贡献自己的力量,将物资一一卸下,并一一摆好,等待工作人员前来认领。

“为助力海口市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海南省老陶义工服务社、中国平安人寿海南南山财富中心联合捐赠一批价值3.7万元的物资,有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海南省老陶义工服务社负责人介绍,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都十分辛苦,为了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以及支持,决定开展捐赠行动,希望一线工作人员注意身体,早日战胜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各界爱心人士以“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情怀,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温暖又坚实的力量。(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