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扰乱防疫秩序 白沙三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022年08月16日08:29 |
小字号

8月13日,白沙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对扰乱防疫秩序的违法人员符某某(男,53岁,海南五指山人)、梁某(男,58岁,海南白沙人)、蔡某某(男,34岁,海南澄迈人)三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据了解, 8月12日18时许,符某某和同事梁某、蔡某某三人在海口市解除临时静态管理的空隙,从海口市龙华区某酒店驾车返回白沙。

当天20时35分许到达G98环岛高速邦溪互通高速出入口附近疫情防控检查点,经该处检查点工作人员提醒,得知因防疫政策需要,不能进入白沙境内后,符某某等人仍采取徒步绕行的方式,从附近小路进入白沙境内,其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

目前,符某某三人已由七坊镇政府安排至龙江新凤凰宾馆隔离监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项之规定,将对上述三人分别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