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首位康复出院患者写感谢信致敬广东援琼医疗队

2022年08月16日08:32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8月16日电 “白衣天使们,感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不怕,你们辛苦了!”8月15日下午,三亚第一方舱医院广东援琼医疗队医务人员的手机收到三亚第一位治愈出院患者D先生发送的感谢信,这让正在值班的“大白们”感到欣慰。

据了解,患者D先生是一名移居三亚的广东人,感染新冠肺炎后于8月4日被送入三亚方舱医院治疗,8月11日出院。

“广东医疗队进驻方舱医院后,对患者是无微不至的关怀,护士很细心给每个患者们量血压、测体温等,耐心地解答患者们的问题,每天看他们都忙碌到凌晨三点。”D先生在感谢信中写到,他非常敬佩广东医疗队的敬业精神,让他感受到了温暖。

出院患者是移居三亚的广东人,出院时,他特别把床铺整理得整整齐齐,以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部署,8月7日,广东援琼医疗队506名队员迅速集结,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赶赴支援三亚疫情防控一线。(林书雄、张蓝溪)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