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吉阳区开展特殊群体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2年08月16日08:44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带队深入吉阳区社会福利院、养老服务中心、流浪乞讨人员临时安置点等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给予弱势群体更多关心关爱,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和养老服务中心,刘耿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致以问候,针对“三无”对象和孤弃儿童的生活物资保障情况进行询问。刘耿指出,在举全市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切实加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保障,体现人文关怀。福利、养老等机构要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出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和消毒消杀等工作,切实保障弱势群体安全度过疫情。

在流浪乞讨人员临时安置点,刘耿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流浪人员、无业游民收留安置情况,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耿强调,流浪乞讨人员临时安置点疫情风险系数高,务必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疫情措施落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蔓延。要不断加大对流浪人员、无业游民的巡查和管理力度,做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检尽检”。(吉阳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