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区残联为精神残疾人提供送药服务 保障疫情期间服药需求

2022年08月16日08:50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天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三亚市残联对辖区内有服药需求的精神残疾人进行了全面摸排,统计其所需的药品名称和药品用量,提供送药上门服务。目前,天涯区已为28名精神残疾人送去了急需药品。

据了解,送药服务天涯区残联对接三亚市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统一领取药品,再交由各村(居)工作人员将药品上门发放到残疾人手中,保障疫情期间精神残疾人正常服药需求。

此外,针对疫情期间残疾人群体缺少防护物资、生活物资紧缺等问题,天涯区残联还为残疾人群体送去了150包防护口罩,并为3家盲人按摩机构共14人送去了生活物资,确保残疾人群体安全度过疫情。

天涯区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精神残疾人用药需求的摸排和整理,多措并举落实残疾人群体疫情防控工作,为残疾人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天涯区残联)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