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携手抗击疫情

2022年08月16日20:12 | 来源: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小字号

  8月15日,海南金岛庄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泉凯向乐东黎族自治县万冲镇政府捐赠价值4万元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当天上午,朱泉凯将500双外科手套、300套防护服、2000只N95口罩、2000只医用垃圾袋、50箱矿泉水、50箱燕窝果、12箱方便面等总计价值4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万冲镇政府,用于防疫一线。

  朱泉凯十分关心乐东抗击疫情情况,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乐东县委县政府科学部署、快速决策和有力措施,筑牢抗疫防线。广大战疫一线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日夜坚守,令人钦佩,希望通过捐赠物资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