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东方税务:防控疫情,巾帼同行

2022年08月16日21:17 |
小字号

面对当前新一轮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东方市税务局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的“集结号”,4个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妇女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市疫情防控,为东方市广大人民群众筑牢了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生命防线。

疫情防控,保障先行。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洋同志带队,深入抗疫前沿,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党员突击队送去了急需的口罩、消毒液、遮阳帽等防疫物资,及时了解掌握队员的工作、身心和家庭状况,科学组织调配抗疫力量,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发挥温暖关怀、凝聚力量的作用。

东方市税务局妇委会共派出14名女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开赴4个核酸检测点“第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人均服务时长超8小时。妇委会积极组织税务女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巾帼力量,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东方市税务局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暂时关闭全市办税服务厅的通告》,为确保线上办税缴费有保障,东方市税务局局迅速部署,女同志们分组轮班受理审批电子税务局、“码上办”业务,全力支撑线上办税,依托3个线上咨询群和7个分局直联服务群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力求特殊时期纳税服务不减质。

党有号召,妇有所为。共同抗疫路上,她们用初心和使命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抗疫合力,用实际行动为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巾帼力量。(东方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