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海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见习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彭总岸 彭子娥
2022年09月13日07: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近日,在琼海市文体中心文体板块一期项目工程现场,货车往来、机器轰鸣,施工工人戴着口罩正在场内开展钢结构、幕墙、水电、消防等工程建设,现场一片繁忙。

琼海市文体中心文体板块一期项目经理吴起帆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项目安全顺利施工,场内采取点对点全封闭管理模式,每天进行两次环境消杀,在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赶工期、抢进度,最大限度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连日来,琼海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在海南东部区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挖土机正平整土地,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建筑外围进行绿化修整。受疫情影响,部分工人返岗困难。项目负责人覃浚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同时,项目部抓白天、抢夜间,赶进度、保质量,采取错峰上下班、错峰用餐等措施,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琼海中学项目是琼海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按计划交付使用。项目工地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每日一检和封闭管控,施工、管理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连续5天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琼海市主要负责人表示,琼海将主动对接、积极协调,个性化帮助企业、项目排忧解难,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