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区:生产生活有序复苏 防疫不放松

2022年09月14日21:42 |
小字号

槟榔村村民走进田间地头锄草松土、收割水稻、采摘瓜果,新联村田洋响起了久违的农用机械轰鸣声……自9月13日12时起,三亚解除中心城区部分片区临时静态管理。天涯区解除临时性静态管理的区域街道在慢慢恢复久违的烟火气,生产生活正在逐步复苏。

640

“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后,我们仍会在进出卡口处安排工作人员值守,居民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扫地点码、测温可在片区内通行。同时,保障人员、车辆不跨片区。”新联村委会书记苏永彬介绍解除静态管理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

“要抓紧开展农业生产,把静态管理时丢掉的时间抢回来!”槟榔村村民黎女士说,疫情期间遇到种植瓜果蔬菜丰收,天涯区委区政府领导和槟榔村干部都通过各种渠道帮忙找销路,一定程度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问题。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涯区将持续检查已解除临时性静态管理区域的各街道、商铺、市场等重点场常态化措施是否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督促立行整改,及时有效堵塞漏洞,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健康安全。(天涯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