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开学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暂缓返校

2022年09月20日09:1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调整秋季学期开学条件

  9月18日,三亚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三亚各中小学(含中职学校)、幼儿园按照原定时间开学,开学条件在原来的基础上根据疫情最新发展形势进行部分调整,开学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位于万宁市的师生员工(符合返回三亚市条件的)需提前7天回三亚市,居住满7天,两天做一次核酸,连续做满4次,符合其他返校条件后,凭4次核酸阴性证明返校。位于省内其他市县(除万宁市外)的师生员工,需两天做一次核酸,连续做满4次,符合其他返校条件后,凭4次核酸阴性证明返校。

  根据《通知》,师生员工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经定点医院或方舱医院(含荔枝沟驿站)治愈出院后(以最近一次出舱时间为准),再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后7天,两天做一次核酸,连续做满4次,符合其他返校条件后,凭4次核酸阴性证明返校。

(记者徐慧玲)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