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经济学院举行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年09月26日19:10 |
小字号

9月26日上午,海口经济学院于线下线上同步举行“红心永向党——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超万名师生线上同步收听收看开幕式。

开幕式上,海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志芳致辞。王志芳代表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向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祝贺。王志芳指出,本次作品展是广大师生践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之海经精神的身体力行,优秀作品浓缩了海经师生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海口经济学院党委精心筹办了本次以“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以表达全校师生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入展的作品,主题鲜明,具有浓厚的时代气息,有着较高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师生和艺术家门通过手中的刀、笔和镜头,以丰富的色彩、完美的造型,还有来源于生活的感悟,饱含深情,精心创作,体现出了海经人对党的深厚情感,对教育工作的执着追求,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海口经济学院  杜婷婷、王晓华、冯艳萍)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