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9月30日至10月7日 海口将发放新一轮消费券

记者郭萃
2022年09月30日08:4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今起发放 新一轮政府消费券

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9月30日至10月7日,海口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新一轮政府消费券,每日10时开抢,分为免税场景消费券和零售、餐饮场景消费券两种类型,总计2.67万张共250万元。

其中,免税场景消费券有3种面额类型,总计1.52万张,满1000元减100元和满2000元减208元的消费券可从云闪付App领取,每位用户活动期间限领两档消费券中的一张;线上满2000元减99元消费券可通过“cdf会员购海南”小程序、“海控GDF会员购”小程序、“深免会员购”小程序购物,通过云闪付App完成支付。

零售、餐饮场景消费券共有5种面额,总计1.15万张。零售消费券满58元减20元、满238元减80元的消费券可从云闪付App领取,每位用户活动期间限领两档消费券中的一张;满168元减50元的消费券无需领券,到店云闪付消费立减。餐饮消费券满118元减50元的消费券可从云闪付APP领取,满238元减80元的消费券无需领券,到店云闪付消费立减。

本次消费券领取时间为9月30日10时至10月7日23时,消费券核销时间为到账后次日23时,最晚核销时间为10月7日23时,以先到达的期限为准,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将自动回收,并于次日发放。

消费券在活动商家线下实体门店均可使用,消费者在消费券有效期内,至线下活动商户门店,消费时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单笔交易仅可使用一张优惠券。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