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3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4.9亿元

记者刘梦晓 特约记者黄良策
2022年10月09日08:0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文昌37个项目集中开工

10月7日,文昌市2022年度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约亭产业园区举行。此次文昌市集中开工的项目有37个,总投资144.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0.5亿元。

据了解,文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将进一步助力文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表示,当前文昌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同时,文昌市各级各部门将贯彻落实好“百名干部下企业”行动各项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抓好约亭产业园、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等重点园区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