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党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沈晓明冯飞参加

2022年10月20日08:2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9日,党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代表团团长沈晓明主持并讲话,副团长冯飞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全省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海南实际,全面准确、系统完整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要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三极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走出一条符合海南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要加快推进全岛封关运作,着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交汇点,更好地集聚和配置全球资源。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要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现路径,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利用好生态资源,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维护国家安全上,要加快推进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建设,坚决守好祖国南大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清廉自贸港建设,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沿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

  会议讨论了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草案)。

  陈国猛、周红波、罗增斌、冯忠华、骆清铭、王姑、王书茂、尹丽波、刘智、刘智力、李雪峰、杨新泉、辛晓艳、汪剑波、陈希、周皓、袁光平、黄丽萍、符宣朝、蒋莉萍、薛烨等代表参加会议。

  (特派记者况昌勋)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