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19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拟于11月1日至18日举办

记者刘晓惠
2022年10月24日08: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19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 文艺会演拟于下月举办

近日,记者从省群众艺术馆获悉,第19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拟于11月1日至18日举办。活动将采取“线上展播+集中展演”相结合的形式,推出音乐、舞蹈、曲艺、戏剧等优秀文艺作品。

此次活动共征集了来自全省各地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65个,有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汇聚了我省东西南北中各片区的精彩文化元素,让人民群众不仅能欣赏优质的文化艺术作品,还能了解城市乡村文旅新风貌。

五大片区展演活动线上展播将于11月1日至10日进行,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按片区进行组织评审,评选出音乐、舞蹈、曲艺、戏剧的获奖作品。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活动组委会将从片区中选取部分优秀作品,拟于11月18日在海口进行集中展演。

据了解,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省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市、县、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海南广电旅游文化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