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筑梦大道杯”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2022年10月30日14:02 |
小字号

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比赛现场。(共青团海南省委供图)

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比赛现场。(共青团海南省委供图)

10月29日,筑梦大道杯”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海南省三对三篮球邀请赛(海口赛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男子青少年组、男子公开组决出了组内8强,30日晚进行分站赛的决赛。

男子青少年组、男子公开组同时开赛,每一场比赛不设复活环节,所以选手们在比赛中都拼尽全力。“注意空位,防守,防守!”球场上,队员们互相提醒,团结协作。接到球的球员没有急着冲向篮筐,而是做出假动作迷惑对手,将球传给处在最佳位置的队友。球员们配合默契,接球的球员迅速冲向篮筐,拿球、起跳、投篮,一气呵成。

“球进了,好球!”场外的观众双眼紧盯着场上的比分,精彩的进球引发一阵欢呼,对于表现优异的球队,观众更是不吝夸赞。

在激烈的对抗中,两个组别的16支球队成为当天的赢家。10月30日晚,这16支球队将再次进行较量,为8强的排名二战。两个组别的前8名均可获得奖金,并进入总决赛。

大赛设置了儋州、海口、屯昌共3个分站赛,屯昌赛区的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11月4—11月6日在屯昌体育公园篮球场举行。在儋州和海口两站表现不佳的选手还可以继续报名,在屯昌赛场上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11月12—11月13日,大赛的总决赛将在儋州夏日广场举行。在以往联赛制的基础上,大赛增设了邀请赛。主办方将邀请12支来自省外具有国内高水平三对三篮球队伍到海南参加邀请赛,联赛总决赛公开组的前4名将有资格进入邀请赛,16支球队伍将在儋州展开最终较量。(共青团海南省委)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