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定安“醉”美湖畔小岛飞盘嘉年华开幕

2022年11月08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8日电(李学山)11月5日,定安县南丽湖畔,随着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王昌辉宣布活动开幕,现场领导和嘉宾将手中的小小飞盘抛向天空,点燃醉花岛绿茵场上的热情,2022海南定安“醉”美湖畔小岛飞盘嘉年华正式开幕。

2022海南定安“醉”美湖畔小岛飞盘嘉年华活动由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宇越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旨在用年轻社交圈和运动场上的新兴宠儿飞盘,打造醉花岛“小岛飞盘”新IP,立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不断打破定义的潮玩风向,依托海南定安南丽湖特色旅游资源,以飞盘、露营、音乐派对、特色美景等潮玩元素为核心,掀起一场潮玩圈层间的激烈碰撞,提升定安文化旅游潮流新体验。

开幕式当天,激烈的飞盘比赛同时拉开战幕,飞盘3V3团队赛、飞盘躲避赛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相互传接飞盘,不断冲刺、闪躲、飞扑、跳跃,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带动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各队选手在绿茵场上奋勇追逐,展现自我,充分发挥“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挥洒汗水享受飞盘运动的乐趣。

此外,飞盘嘉年华互动体验区也惊艳亮相,现场精心设置了飞盘九宫格,飞盘高尔夫、飞盘保龄球和飞盘DIY等丰富有趣的飞盘体验活动,并开设了飞盘公开课,满足各种飞盘段位及飞盘爱好者的体验需求。市民游客走进大自然,参与飞盘嘉年华活动,充分感受飞盘互动的快乐。

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体育岗负责人洪玉友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表示,选择在南丽湖举办飞盘嘉年华活动,营造更加激情活力的运动氛围,丰富定安体育旅游产品供给,促进定安体育旅游消费,形成优势体育旅游产业集群,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