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专题书法展在海南开放大学开展

2022年11月10日13: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专题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专题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1月10日电 (樊欢迪)日前,海南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书法作品展览在海南开放大学一楼展厅开展。展览共展出新闻文化界书法家、海南开放大学师生书画作品近百幅,作品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富有时代气息。

这一展览活动,是海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活动项目之一。据介绍,本次海南开放大学教职工创作的书法作品经评审共入选31幅,每一幅作品均饱含着作者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由衷赞美。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海南开放大学工会、海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历史文化学部党总支主办,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海口市书法家协会,海南省苏学研究会承办,中国网书画院海南分院、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海南分会、海南省翰海书画艺术研究院协办。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