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离岛免税店11月11日销售额超3.4亿元

2022年11月13日09:0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离岛免税店11月11日销售额超3.4亿元

  今年“双11”,海南离岛免税店线上线下齐发力,采取系列举措促消费,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省商务厅提供的统计数字显示,11月1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活跃,全省11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超3.4亿元。

  据统计,海南11家离岛免税店11月11日总销售额3.4787亿元、11月10日总销售额2.5178亿元、11月9日总销售额3.3909亿元。11月1日至11日,海南11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22.16亿元,同比增长3%。

  据了解,为促进离岛免税销售,我省积极用好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活动平台,组织离岛免税经营主体推出主题活动,同时发放政府消费券,激发离岛免税市场活力。10月28日,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正式开业,给海南离岛免税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开业以来已线下销售3.58亿元,接待旅客接近22万人次。

  “双11”期间,海南离岛免税店纷纷以琳琅满目的新品精品、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大力度优惠促销吸引消费者。同时海口、三亚等地纷纷发放政府消费券,吸引不少消费者领券消费。

(记者罗霞)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