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医护惠游海南”产品受热捧 全国800余名医护人员惠享海岛行 

2022年11月14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14日电 (樊欢迪)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2022年8月1日起,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致敬“抗疫英雄”让最美逆行者顺风而行——邀请全国医护人员惠游海南活动启动,针对全国医护持证人员及其家属定制 “医护惠游海南”专属优惠产品,为医生、护士客群及其同行家属出行提供优惠与便捷的服务。

截止目前,共有800多名医护人员及家属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海南岛开启了轻松自在的旅程。来自重庆的刘医生借此机会携带家人前来海南度假旅行,他说:“这几年工作实在是太忙了,就想抽个时间出来放松一下,刚好看到这个面向医护人员的产品很优惠,就带着家人来海南了,我们先后去了三亚、万宁还有五指山等地方,看到了不同的风景,也体验到了不同的民俗文化,总的来说,这是一趟很不错的放松休闲之旅。”

据悉,“抗疫英雄”让最美逆行者顺风而行——邀请全国医护人员惠游海南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