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大学召开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年11月14日10:45 |
小字号

11月8日下午,海南大学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召开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主持会议。

符宣国对学生代表发言进行点评总结,鼓励他们以青春奉献社会,以使命历练青春,用行动引领未来。他叮嘱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复阅读原文,领悟主旨要义,培养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青年品质。

符宣国强调,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奋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海南有需求,海大有作为”,努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和后备队的重要作用,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双一流”大学。

符宣国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他深情寄语全校青年学生,要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勉励海大学子要做学业上的攀登者和悟道者,做海南自贸港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做民族复兴的担当者和奋斗者,做中华文明的继承者和弘扬者,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和实践者。

会上,青年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院团学骨干代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代表、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书院团委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海南大学新闻网)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