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江东新区新琼小学冲刺月底封顶

江东新区落实“一项目两专员”工作机制助力项目加快建设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曹柳
2022年11月15日07:4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江东新区新琼小学冲刺月底封顶

11月14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新琼小学项目施工正加速推进。为了冲刺月底封顶的任务目标,海口江东新区落实“一项目两专员”工作机制,项目专员和党建专员靠前服务,紧盯节点目标,帮助项目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据了解,新琼小学项目位于江东新区白驹大道与琼山大道交叉口西北侧300米处。项目规划建设1栋5层教学楼、1栋5层学生午休楼、1栋3层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总投资约为2.1亿元,预计2023年6月完工,可提供1620个学位。

“项目建设初期遇到的两个难题,都是项目专员协调解决的。”新琼小学项目经理钟建介绍,项目刚启动建设时没有施工道路,项目专员多次与执法、资规等部门沟通协商,借用了项目南侧地块作为施工道路和生活区。同时,对项目周边排水系统不完善的问题,项目专员也积极予以协调,最终借用了海洋局的排水系统,项目建设才得以顺利开展。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复杂工作在一线解决,按照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的宗旨,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钟建说,目前项目午休楼已完成结构封顶,体育馆首层板完成50%,教学楼三层板完成70%,全力冲刺月底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在项目专员和党建专员的推动下,项目建设进入加速冲刺期,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