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借自贸港金融开放政策吸引企业落地

海口江东新区一个月内新增3家商业保理公司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曹柳
2022年11月18日07: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江东新区一个月内新增3家商业保理公司

记者11月17日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自10月19日以来,中逸(海南)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海南盛融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文景商业保理(海南)有限公司相继落户江东新区。仅一个月的时间,海口江东新区就吸引了3家保理公司入园,这是该园区借力自贸港金融开放政策吸引企业落地的成果。

今年6月,海南省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海口建设自由贸易港核心引领区的意见》,提出支持商业保理公司合规发展。江东新区作为省重点园区之一,聚焦新金融等“4+X”产业大力招商引资,根据产业发展要求,找准新金融发展动力来源,借力自贸港金融开放政策,为保理公司设立提供全流程高效服务,大力招引保理公司落户。

接下来,江东新区还将持续发力,吸引更多重量级核心企业来江东新区设立商业保理公司或加大投资力度,全力打造保理行业聚集区。鼓励商业保理公司围绕客户需求创新业务模式、优化业务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