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最忆是杭州”文化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在三亚举行

2022年11月22日21:0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1月22日电(牛良玉)11月22日,杭州国内重点客源地促销“最忆是杭州”文化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在三亚拉开序幕。活动旨在宣传杭州文化旅游最新资讯,提升杭州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推进与国内重点旅游城市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国内中远程客源市场。

本次推介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出彩,对杭州城市文旅资源进行全新整合包装,融入亚运会、“三江两岸”等文旅新品牌。推介会分“杭州之印象”与“发现新天堂”两个篇章,从山水杭州、非遗杭州、文化杭州、数智杭州、亚运杭州五个角度,甄选杭州自然风光及人文情怀等唯美画面,并穿插编排了宋韵舞蹈、情景旗袍秀、音乐脱口秀等特色演艺节目,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方式徐徐展开,深度推介了杭州的自然、历史、人文等特色文旅资源,完美地呈现了一个立体的、精彩的天堂杭州。来宾在推介会现场即可看美景、赏非遗、观演出,让与会的嘉宾印象深刻、心生向往。

活动现场,展示了当地桐庐剪纸等作品。人民网 牛良玉摄

活动现场,展示了当地桐庐剪纸等作品。人民网 牛良玉摄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围绕杭州“三江两岸”主题作了旅游项目招商推介,重点介绍近期新评选出来的“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路,旨在与海南文旅业界和投资机构共谋发展,全面合作。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