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释放消费潜力 激发消费需求 三亚发放两款政府消费券

记者李梦楠
2022年11月29日07:5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发放两款政府消费券

11月28日上午10时,三亚同步发放家电消费券、免税消费券两款不同用途的政府消费券,进一步加快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需求,提振经济发展。

三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家电消费券涵盖“满300元减45元”“满600元减90元”“满2000元减300元”“满4000元减600元”等4种面额。凡三亚市辖区范围内的用户,只需将当前定位设置在三亚,并登录京东APP平台,通过京东APP首页广告位或搜索“三亚消费券”进入发券主会场即可领券。

此外,同步发放的免税消费券涵盖“满2000元减200元”“满5000元减500元”“满8000元减800元”等3种面额,相比先前的优惠力度更有提升,用户可登录“中免会员”“海旅免税城”“CNSC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等微信小程序领取。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领取海旅免税城线下500元无门槛代金券叠加使用,享受更大优惠。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发放的两款消费券同一面额一人只可领取一张。家电消费券领取后需在当天使用,免税消费券领取后需在12月4日前使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