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总投资343.08亿元!东方市集中开工29个项目

2022年11月29日09:3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方11月29日电 (宋彤桐)11月29日,东方市经济恢复提振百日大行动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活动在海南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26万吨/年非光气法聚碳酸酯(二期)及配套项目现场举行。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本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的项目共有32个。其中开工项目29个,总投资343.08亿元,涵盖了产业、民生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领域;竣工及投产项目有3个,均为产业项目,总投资58.76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竣工活动既是经济恢复提振百日大行动的深化,又是项目攻坚冲刺的号角。”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卢胜表示,本次集中开工、竣工项目共32个,总投资逾400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必将极大地增强东方市的发展后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22年以来,东方市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抓手,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优化提升发展环境,全市上下集中精力大抓招商、大干项目,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地。

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回到正常轨道,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9月21日,东方市开展经济恢复提振百日大行动,排定了四季度的项目攻坚任务,目前各项任务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2022年以来,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6个,竣工5个。

卢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增加压力感和紧迫感,争取早日开工。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