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12月10日起 海口调整优化中心城区112条公交线路(附明细表)

2022年12月02日14:1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2日电 (樊欢迪)12月2日,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发布消息,12月10日起,正式实施第一批112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其中新增线路17条、优化调整线路43条、保留线路40线、取消线路12条。据了解,为了打造层次清晰、服务优质、模式多样、绿色安全的公共交通系统,切实提升海口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海口市政府统一部署,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组织编制了《海口市公交线网优化规划》,重点围绕客运走廊重塑公交线网结构,构建“骨干线+接驳线为主体、多样化线路为补充”的公交模式,线网规划形成157条线路,计划分批实施,近期拟实施海口中心城区112条公交线路。据悉,此次调整所涉及新增、保留、调整、取消的公交线路将在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jtj.haikou.gov.cn/、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hkptg.com/、“海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市民可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使用“椰城市民云”APP或拨打海口公交集团客服热线“66663066”,了解线路运行动态,查询实时公交和公交拥挤度,提前安排出行事宜。

附件:海口新增保留调整取消共计112条公交线路(第一批)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