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中国(海南)会奖产业峰会在海口举行

2022年12月02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2日电 (李学山)2022中国(海南)会奖产业峰会12月2日在海口举行,岛外优质会奖买家以及海南会奖旅游企业主要业务负责人约200人参加峰会。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聚“会”海南自贸港—2022中国(海南)会奖产业峰会暨海南会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承办。

活动整合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海南部分重点会议型酒店、重点会展公司等多方资源和优势,邀请国内大型会展公司、公关公司和行业协会的主要业务负责人等会奖旅游优质买家100多名前来海南参加峰会,并开展海南会奖旅游资源考察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聚力推广和彰显海南优质会奖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海南会奖行业与国内同行业优质买家深度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大海南会奖旅游宣传推广,继续扩大海南会奖旅游目的地影响力和知名度,高质量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吸引更多专业主承办机构设计销售以海南为目的地的会奖活动产品和方案。

海南省旅文厅二级巡视员邹贤锋表示,海南有着丰富的会奖旅游资源和自贸港建设的政策优势,已拥有完善的会议会展服务配套体系。海南省旅文厅未来将继续坚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广、多层次行业培训大力发展会奖旅游产业,积极开拓国内外中高端会奖旅游市场,吸引国内知名企业、跨国公司、行业协会来海南办会办展。

海南旅游资源推介。主办方供图

海南旅游资源推介。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通过主旨发言、行业交流、海南会奖旅游资源推介等形式,共同探讨在新形势下,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会议会展产业发展趋势、以及探讨当今会奖行业面对的问题、困难进行分析指导和共谋发展;组织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海南区域酒店、海南优质会议型酒店、会展中心、会展公司、各免税店、航空公司、会展供应商企业等参加“海南会奖旅游资源展”,充分展示海南会奖产业全产业链服务及优势会奖资源;组织全省重点会议型酒店、会展中心、会展公司、供应商、免税店、航空公司等会奖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加“供需双方采购洽谈会”。

据介绍,中国(海南)会奖产业峰会暨海南会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2021年6月21日-24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成功举办“‘会’聚自贸港—中国会奖产业峰会暨海南会奖旅游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为海南引进上百场会议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7月-12月,已完成的落地项目活动总场次100场;总人次约2万人;酒店总间夜数约5万间夜;总交易金额约8955.12万元。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