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2022年12月04日23: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4日电 (李学山)11月29日至12月2日,海南省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海口举办,154名各市、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省属综合(行业)党委有关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示范带动海南全省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层层跟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两新组织落实落地。

培训期间,通过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组织工委领导,海南省委党校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专题授课、党的二十大代表分享学习体会、基层党组织书记经验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其间,学员们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分组研讨交流。

通过集中培训,全省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理论学习的提升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两新组织的力量。

本次培训由海南自贸港华培人才培训中心承办。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