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首届博鳌国际药械真实世界研究大会将于明日举办

记者陈子仪 特约记者何颖
2022年12月07日08: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博鳌国际药械真实世界 研究大会将于明日举办

首届“博鳌国际药械真实世界研究大会”将于12月8日在琼海博鳌举办。本届大会以“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药械监管创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当前,我国在真实世界研究领域的探索正加速推进,举办本次大会旨在发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药械政策、国家药监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海南省真实世界数据研究院)和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等资源优势,展现国内外阶段性研究成果,促进政府部门、学术界、产业界的沟通与对话,形成合力推动将真实世界数据用于药物研发与监管决策。

本届大会设主论坛及八个平行论坛,大会将汇集国内外药械监管机构、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学会协会、药械企业等多方资源,共同搭建真实世界研究交流平台。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