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领导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把悲痛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力量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记者陈蔚林
2022年12月07日08:1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悲痛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力量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12月6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琼省领导在省委党政电视电话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北京参加追悼大会。冯飞、毛万春等现职省领导在琼收听收看。

上午10时整,追悼大会正式开始。省委党政电视电话会议室内,全体现场人员全程肃立、神情凝重、低首默哀,认真收听收看直播,深刻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殷殷追思,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