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艾鹿文化艺术集市将于12月10日晚亮相鹿回头

2022年12月0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2月8日电  以“爱三亚‘艺’起画”为主题的三亚市群众艺术馆艾鹿文化艺术集市活动(第二期)将于12月10日晚18点在三亚鹿回头风景区开市,将亲子体验、公益活动、民俗文化融入市集消费场景,让市民和游客们漫步市集时,感受三亚城市夜间“烟火气”活力。    

据悉,本次市集设置亲子体验区、民俗创新区、原创手工艺品区、舞台区、拍照区、服务区六大展区:亲子体验区除了提供超大幅线描作品绘画涂色互动活动外,还以跳蚤市集的形式开展二手商品售卖,招募10-15组7-14岁青少年家庭,参与二手物品售卖活动,愿意捐献售卖款项的家庭还可获得“公益卫士家庭”称号;在原创手工艺品区,市民在展售平台购买画板、蜡笔等公益类商品。

据介绍,参与市集活动的市民,可以通过参与手绘彩图、逛跳蚤集市、购买公益画具、体验或购买民俗产品等互动活动收集印章,集齐5枚印章可以兑换礼品一份。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市集围绕“夜间经济”整合公益活动、亲子活动以及市民消费,培育具有文艺范的公益类三亚市集品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三亚夜间生活注入新活力,促进文化和旅游的相融合。(实习生 林书雄)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