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年花YOUNG海南·体育研学游将启动

2022年12月09日13:5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9日电 (李学山)逐梦浪花,探秘海洋。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2年花YOUNG海南·体育研学游推广活动暨海南青少年体育研学游线路发布会将于12月11日在儋州举行,届时将会发布包含“体育+海洋文化”、“体育+非遗民俗”、“体育+东坡文化”等体验课程在内的六条青少年体育研学旅游线路,让青少年学员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习得相应体育知识技能、获得等级认证,真正达到寓教于乐、学有所得的效果。

据悉,2022年花YOUNG海南·体育研学游推广活动包括海南青少年体育研学游线路发布会、海南青少年体育研学体验游活动-儋州站、海南青少年体育研学体验游活动-海口站、海南青少年体育研学“推荐官”线下体验活动四项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科普、拓展训练、体育运动等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加强体育锻炼,在寓教于乐中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海南青少年体教工作深入开展;促进体育旅游消费,推动体育与旅游、教育的深度融合,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和青少年运动天堂。

据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花YOUNG海南·体育研学游推广活动将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整合海南省体育运动项目、体育训练基地(中心)等优势体育资源及热带海洋、热带雨林等优势旅游资源,扩展“体育+海洋文化”、“体育+非遗民俗”、“体育+东坡文化”等方面研学旅游市场而打造的研学游推广活动。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