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助力打造“海南西部旅游黄金圈”

2022年12月09日13: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9日电 (李学山)近日,以“十年茄约  燃梦儋洋”为主题的2022第十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儋州雪茄节”)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落幕。

雪茄节是儋州重点打造的以雪茄文化旅游观光为主题的节庆活动。经过十年深耕,该活动已成为儋州乃至整个海南的旅游品牌和城市名片之一。

相对于往届,今年的雪茄节更加开放多元,既有雪茄品鉴会、雪茄文化考察、雪茄持灰比赛、雪茄文化研讨、雪茄之夜海岛音乐会暨文旅招商推介会等雪茄文化系列活动,也有奇幻岛旅拍季、机车骑行等展现儋州之美的特色活动。此次雪茄节还首次举办了国际雪茄精品消费展览、海花岛奇幻旅拍季等活动。

此次雪茄节举办期间,为了带动辐射周边西部旅游联盟市县共同发展,邀请了市民游客,行业代表进行考察和体验。现阶段,海花岛正致力于结合光村雪茄烟叶科普示范基地以及嘉禾共享农庄等特色旅游资源,不断促进雪茄产业与文旅融合,推出了雪茄研学、婚拍之旅等新兴线路产品。海南西部旅游,正在以海花岛为中心,向西部各市县辐射,不断丰富海南“西游记”的体验内容,打造“海南西部旅游黄金圈”。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