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区“外卖驿站”落地 关爱新就业群体

2022年12月09日09:51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2月9日电 12月8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外卖驿站”正式揭牌启用,可为外卖小哥提供“热了能乘凉,下雨了能避雨,没电了能充电”的暖心便捷服务。

据悉,金鸡岭路社区“外卖驿站”位于金鸡岭社区西二巷和西三巷之间,长25米,宽3.5米,分为歇息区和车辆充电停放区,可容纳40名外卖小哥,满足停留歇息、遮阳避雨、车辆停放等日常需求,有效缓解外卖送餐车停车秩序混乱、造成道路拥堵等情况,促进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治理。

三亚市天涯区金鸡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卓德雄表示,社区将持续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健全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体系,关爱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团结引导新就业群体发挥行业优势,积极融入,共同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实习生 林书雄/文图)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