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万宁揭牌

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张军
2022年12月13日08:0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在万宁揭牌

12月12日上午,建设打造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签约暨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万宁神州半岛举行。

当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万宁市人民政府、中海企业集团海南公司、深潜体育公司签订了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深潜体育将对沙滩俱乐部进行升级改造,并负责运营管理,18家俱乐部与其签订入驻协议。

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落户神州半岛,将进一步提升神州半岛体育旅游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将神州半岛打造成为继日月湾冲浪小镇、石梅湾潜水中心后,一张新的万宁文旅名片。据介绍,为进一步开发海洋运动产业,万宁推出“一湾一品”发展战略,打造湾区差异化品牌。神州半岛作为优质湾区,将重点开展以摩托艇为代表的海上运动项目,常年举行摩托艇冬训和体育赛事,重点打造国家摩托艇南方训练基地,并全力创建成为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加快万宁海上运动产业发展。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