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香港航空12月25日起恢复海口往返香港航班

记者王培琳
2022年12月22日07:4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航空12月25日起 恢复海口往返香港航班

记者12月21日从香港航空获悉,自2022年12月25日起,香港航空将恢复海口往返香港的航班,每周营运两班,每周五、日执飞。

时刻方面,海口至香港的起飞时间为13:55,预计到达时间为15:20;香港至海口起飞时间为10:30,预计到达时间为12:55。

据介绍,香港航空重视营运琼港航线,海口对其更是有特别意义。2006年,香港航空成立后的首个航班便是由香港飞往海口,之后一直致力于搭建海南与香港之间,以及海南通达世界的经贸、旅游和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高峰期运营琼港之间的往返航班达每周21班。因疫情影响,航线一度暂停。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海南加大了“请进来”“走出去”力度,积极组织、开展跨境招商引资活动。香港航空利用时机,恢复海口往返香港航线,旨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创发展新局面。

香港航空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发展航空中转服务。搭乘香港航空由海口前往香港,可以便捷经香港转至中国台北、首尔、河内、曼谷、马尼拉、东京、大阪、札幌、冲绳等目的地。

为回馈海南人民,香港航空近期将推出特价航线产品,为有相应跨境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选择。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