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在海南举办

2022年12月3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30日电 (李学山)12月28-29日,以“融合”为主题的2022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以下简称CBRA大会)在澄迈举办。来自强生消费品、爱朵集团、宝宝树、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等相关单位的近百位嘉宾与会。

本届CBRA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有来自母婴行业的领头人,还有关联行业和跨界的营销专家、媒体达人、名企负责人等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市场环境和新营销环境下,如何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挖掘孕婴童产业的未来增长点。

大会发起人、启尔智国际创始人周如祥表示,在日益多元的营销场景和复杂的消费结构变化之下,孕婴童产业需要从结构性思维着手,打通母婴产业内部、跨产业之间,以及不同营销渠道之间的壁垒,只有融合才能共生共赢。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将以“会+展”的形式,将直接触达消费者,在为广大用户带来亲子游乐盛宴的同时,也助力孕婴童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市场,为产业链及跨产业的企业带来更丰富的交流和展示机会。

本届CBRA大会由智链科星(海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等机构特别支持。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启动仪式,并正式组建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研究院&智库。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