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展区创新升级 第七届三亚文博会亮点纷呈

2022年12月30日23:4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2月30日电(牛良玉)2022第七届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三亚国际文博会)在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32个国家和地区的在华企业、260余家国内文旅企业联袂参展,展出4万余件新潮文旅消费品。

据了解,本届三亚国际文博会亮点纷呈。新增“海上丝路”文化展区,重点展示海洋事业特色发展成果、热带海洋人文风貌、海洋文化与旅游相融合的新型产品;展区创新升级,以黄河经济文化带、长江经济文化带为主线,展示参展国内省市(地区)在文化保护、文化商品创新、文旅线路打造、文旅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在自贸港文化展区,众多本土特色文创产品、文化旅游纪念品、文化IP衍生品、特色手工艺品、非遗技艺展出;科技文化展区聚焦“文化+科技”的融合创新,“科技范儿”十足。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