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2023年1月1日起发放近百万元体育消费券

2022年12月31日00: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2月31日电  12月30日,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消息称,该局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以及三亚市36家体育类商户,从2023年1月1日至1月16日期间开展以“惠动三亚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三亚市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助推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

据悉,此次发放的体育消费券总计93万元,分为3个档次:满100减50元、满200减100元、满300减150元,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发放,支持潜水、冲浪、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健身房等体育相关消费。

据介绍,三亚市民游客均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线上领券或线下扫码领券:线上抢券分为两期,第一期:2023年1月1日上午10点发放;第二期:2023年1月11日上午10点发放。同时,2023年1月1日-1月16日期间,市民游客也可以在36家体育类商户经营场所进行线下扫码领券。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三亚市体育消费券的发放恰逢元旦、春节旅游旺季,是全国各地游客集中来三亚避寒出游的最佳时机,体育消费券的发放将刺激、提振体育消费,带动市民游客运动起来,提升市民游客体育消费规模,有效刺激三亚体育旅游消费复苏,助力体育旅游消费示范区创建。(实习生 林书雄)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