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旅文·三亚总部港展示中心盛大开放

2023年01月04日17:12 |
小字号

开放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开放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月4日电(牛良玉)1月4日,备受瞩目的旅文·三亚总部港展示中心盛大开放。据悉,作为三亚旅文集团首个进军中央商务区的项目,旅文·三亚总部港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占位东岸单元东进门户,毗邻海旅免税城,涵盖总部办公、免税购物、旅游消费、文化体验、城市服务等多种业态,项目建成后将为海南自贸港聚力,赋能自贸港总部商务,打造未来三亚中央商务区旅游+总部产业集散地。

投资者在项目沙盘了解相关情况。人民网 牛良玉摄

投资者在项目沙盘了解相关情况。人民网 牛良玉摄

据了解,此次开放的旅文·三亚总部港展示中心整体以“潮起海之南,扬帆自贸港”为设计理念,设置品牌区、沙盘区、文创区、洽谈区、体验区等多个功能分区,彰显三亚旅文集团作为国企的不凡匠心和精工品质。

开放仪式现场,三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三亚旅文集团副总经理李洁致开场欢迎辞,对项目品牌、规划、业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盛勇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旅文·三亚总部港品质与价值的认可,并希望项目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着对自贸港建设的美好初衷,助力三亚中央商务区稳步发展。

与会嘉宾进行现场剪彩。人民网 牛良玉摄

与会嘉宾进行现场剪彩。人民网 牛良玉摄

随着现场热烈掌声,嘉宾们金剪齐开、绸缎飘落、气球升空、彩带飞扬,象征着旅文·三亚总部港项目正式扬帆起航。随后,嘉宾一行人来到展示中心,大门缓缓打开,寓意着“开门大吉”。至此,旅文·三亚总部港展示中心正式亮相,璀璨绽放。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