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鱼栅侵占航道影响船舶安全 文昌:拆除清理

2023年01月10日14:1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网海口1月10日电(刘阳阳、刘瀚涛)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文昌市清澜港内港鱼栅影响船舶安全的问题。群众留言称,清澜港内港原本水深和水域宽度适合中小型船舶防风抛锚,但是目前被钢管架构的鱼栅霸占航道和水域,严重影响航行安全和防风抛锚安全,使得船舶机动水域受限,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清除鱼栅。【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获悉群众留言后,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核实处理。

1月9日,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回复称,经现场核查,发现该处存在四脚罾网和定置网具侵占航道及船舶防风锚地,为维护通航秩序,该局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1月3日,执法人员到现场对未进行拆除的四脚罾网及定置网具进行清理,现已将影响航道及船舶防风锚地的四脚罾网及定置网具全部清理完毕,保证航道的通畅。

回复截图。

下一步,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继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决打击影响航道及违法捕捞的行为。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